当前位置:

双峰县依法拆除高速路口违章建筑 确保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旺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2-22 10: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1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继旺)为整治位于双峰县境内的三塘铺高速路口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日前,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娄底高速路政中队与双峰县三塘铺镇党委政府开展联合行动,依法对沪昆G60三塘铺高速路口4处400平米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规定,在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内,禁止修建建筑物和地面构筑物。由于这4处违章建筑的存在,沪昆G60三塘铺高速路口的标䇑及行车视线被堵,造成多次车剐事故发生。为保证拆除违章建筑行动顺利开展,双峰县三塘铺镇组建专门的工作组,深入违建户家中宣讲政策法规,尽可能解决违建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争取违建户配合主动拆除违章建筑,同时依据法律程序向各违建户分别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12月17日,4位违建户户主主动将室内物品进行了清理。
  
  4处违章建筑的拆除,有效净化了沪昆G60三塘铺高速公路路口安全环境。违章建筑拆除后的对现场进行清理和修复工作,将由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组织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