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委办考核望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解巾英 编辑:徐放 2014-12-05 09: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安委办考核望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省安委办副主任李大剑(前排左三)一行在优美科富虹(湖南)锌业有限公司查看。解巾英 摄

省安委办副主任李大剑(左三)一行在靖港镇安监站查看。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12月3日下午,湖南省安委办副主任李大剑率检查组来望城区检查考核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以来,望城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制度,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扎实做好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的安全事故。下半年以来,望城深刻吸取“7.10”、“7.19”、“11.29”等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集中行动,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589处,分类逐一建立了信息台账,责成有关企业单位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检查组在先后查看了优美科富虹(湖南)锌业有限公司、靖港镇安监站后,高度肯定了望城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望城区继续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职责到位,隐患排查到位;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坚决推进打非治违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作出表率。
  
  区委书记谭小平指出,安全生产没有休止符,望城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长效治理,不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深更实。
  
  副市长何寄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区领导秦国良、戴水文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