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安责险启动大会 确保相关企业100%参保

来源:红网 作者:李灵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2-03 15: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灵)日前,浏阳市安监局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启动大会。浏阳市安监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39个乡镇安监站负责人,经纪公司项目负责人,以及安责险共保体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浏阳市安监局局长屈湘水首先分析了目前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广形势,并对2014年度浏阳市安责险推广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要求相关业务科室、各乡镇安监站、共保体保险公司认真落实《浏阳市2014年安责险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团结一致抓好下阶段安责险推动和续保工作,确保涉及的相关企业100%参保。
  
  平安省公司安责险项目负责人邓华明代表共保体保险公司作了发言,并表示共保体公司将严格履行保险合同,兑现承保、理赔和各项服务承诺,在安监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切实落实浏阳市2014年安责险的各项措施,保证目标任务的达成。
  
  浏阳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集中投保推广工作的启动,拉开了下阶段全省安责险投保和发力冲刺的序幕。各单位在会上也作了工作分析,并就向年底冲刺作了工作部署,为年度目标达成下猛劲,实现2014年安责险推动工作完美收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