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开展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雯凤 编辑:徐放 2014-12-02 09: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杨雯凤)12月1日,靖州县在武陵城大酒店会议室举办了“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大型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全县各中小学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各幼儿园园长及大型餐饮服务单位的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靖州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该局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会议邀请了县政府办副主任唐海生对食品安全重要性和此次培训相关内容进行讲话。本次培训特邀请怀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全飞以及市食品安全监管负责专家来我县讲课,丰富有趣的内容以课件的形式对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卫生要求、食品原材料选择相关的法律法规、案例分析、工作指导以及监督执法的原则进行精彩的讲授。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全县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队伍能力建设,保障学生、幼儿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增强了各行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高度责任意识,提高了餐饮单位依法执业的自觉性,使学校及幼儿园食堂以及餐饮行业在加强自身管理的同时,提高各自服务水平,防止食源性疾病发生和流行,为有力保障餐饮环节的食品安全警钟长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