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考核组到隆回县复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华 编辑:徐放 2014-11-28 09: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1月28日讯(通讯员 易艳华)11月27日,湖南省安监局副巡视员何星球一行到隆回县复查考核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邵阳市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隆回县常务副县长汪庆春一同参与。
  
  2014年以来,隆回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文件精神,始终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通过狠抓“六打六治”打非违治、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建设、企业“三自”制度、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工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在2014年度邵阳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排名中位列第一。
  
  省考核组查看了隆回县在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县乡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建设和严格执行“八条”断然措施等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和方法,检查了隆回县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和行动效果。随机抽查了荷香桥镇和桐木桥鞭炮厂,对乡镇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仔细地检查、询问。通过复查考核,省考核组对隆回县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