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召开安全生产考核情况反馈会 落实监管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华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1-18 09: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1月18日讯(通讯员 易艳华)11月14日,邵阳市考核组来隆回县进行2014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并召开考核情况反馈会。隆回县副县长范志锋出席会议。邵阳市安监局副局长谢续才针对检查考核情况作指导发言。
  
  考核组指出,隆回县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有力,责任落实到位,尤其是“7.19”事故发生后,隆回县委县政府认真研究、部署和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扎实贯彻落实《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暂行规定》(湘办发〔2013〕5号)、《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湘政明电〔2014〕14号)和《关于采取断然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湘办发电〔2014〕120号)等重要文件精神,工作“亮点”突出,特别是乡镇和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监管有力,措施得当,企业自查自改自报制度扎实有效。
  
  考核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隆回县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要进一步落实部门监管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合力;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和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制度的落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隐患整改台帐,加强督查督办力度;要进一步夯实年底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争创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