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华山:强化保密意识 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1-17 08: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安全监管总局网站消息 11月1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保密专题党课。总局副局长、保密委主任孙华山作了题为《认真贯彻落实保密要求全力推动总局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党课,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涉密人员教育、培训和管理,提高保密意识和能力,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孙华山在专题党课上,从党的发展历程和新时期面临的形势挑战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结合系统内外的泄密案例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传达了有关情况通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总局保密工作做出了部署。他强调,要强化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到万无一失。要强化责任意识,把保密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级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组织实施,把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他要求,要聚焦重点难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构建筑牢综合立体防范体系。要严格执行保密法律法规规定要求,强化责任落实、设施投入、教育培训、督促检查和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定密规范管理,严格规范涉密人员管理,突出抓好机要文件及涉密载体管理,认真做好要害部门部位和会议活动管理,推进依法管密治密,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总局和煤监局机关各司局、应急指挥中心处级以上干部、机要人员、信息安全员,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机要人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