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在建项目安全员培训班 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香华 何超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1-12 09: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香华 何超)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责任,规范从业单位安全生产管理行为,特别是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11月10日,湖南省安仁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在建工程项目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安全员进行了关于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考核评价的培训和宣贯。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充分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实现办公自动化、信息交换网络化、资源利用共享化,为各在建项目提供及时、可靠的“平安工地”建设管理信息。
  
  通过培训,将会实现具体事务办公的信息化、实时化和科学化,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管理透明程度,加强对项目的监控,并为领导决策提供准确信息,使整个项目管理处于可控状态,使安全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