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长余勋伟督查烟花爆竹安全生产 规范安全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华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1-06 15: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11月6日讯(通讯员 唐志纲)11月4日,浏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余勋伟率队深入金刚镇、大瑶镇、溪江乡、澄潭江镇等地进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督查暗访。
  
  在金刚镇荣琳花炮制造有限公司,督查组一行发现企业存在安全管理不规范、消防通道不畅、生产超规格产品、药物中转储存超量等隐患和问题。余勋伟当即要求安监部门责令企业立即停产整顿并立案查处。在大瑶镇志源花炮厂检查现场,督查组发现志源花炮厂有近日仍在生产的迹象,其安全生产许可证于2014年4月到期,因到期后未通过延期审查换证仍继续组织生产曾被立案查处。余勋伟要求对屡教屡犯的企业,一律依照法律顶格处理。随后,余勋伟一行还来到溪江乡金龙花炮厂进行督查,金龙花炮厂安全管理规范,产品符合标准,药库储存符合要求,但也存在车间消防通道受阻的问题。余勋伟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产业发展,烟花爆竹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管理,防微杜渐,抓细抓实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加强力量,严厉打击企业安全生产违法违章行为;乡镇要加强巡查、检查,发现问题督促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10月31日—11月5日期间,浏阳市由市领导带队开展的督查检查和暗查暗访中,共抽查烟花爆竹生产企业15家,立案查处企业5家次;打击取缔非法生产烟花爆竹行为1起,治安拘留4人;立案查处一烟花爆竹企业伪造《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证》案件,刑事拘留和治安拘留各1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