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培训班开班 专题讲解安责险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军 黄丽婷 李灵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1-06 15: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6日讯(通讯员 彭伟军 黄丽婷 李灵)近日,湖南省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第三届实务培训班在湖南省邮电职业学院开班,市州安监局分管副局长、非煤矿山科(处)长、15个重点县市区安监局分管副局长及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第一课是由湖南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防灾防损办副主任、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徐莉女士带来的“安责险知识”专题讲座。
  
  自2012年7月全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责险启动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经纪公司以及各共保体公司的具体指导、翔实工作和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安责险前所末有的“湖南模式”,为湖南的安全生产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并得到了广大企业的认可和高度赞誉。为进一步做好和加强对安责险的推广、以及作用的持续发挥,使之不发酵、不变质,担当起始终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的使命。
  
  借此举办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第三届实务培训班契机,培训组特将《安责险相关知识》纳入培训班课程,以通过对安责险在全省高危领域推行2年来的动态情况,发挥的作用以及企业的反饷,防灾防损办副主任、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徐莉女士就安责险的推广实践进行了交流授课。通过翔实的数据,典型案例和多媒体课件,阐述了推广安责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总结了安责险的推广和理赔情况;讲解了安责险的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分析了安责险的优势,同时现场进行了答问和交流,为培训人员答疑释惑。通过授课,使大家加深了对安责险的深度认识、再熟悉和再了解,以便今后对安责险推广能更具体的作出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