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货车拧成“7”字摆国道边 两个月没人拖走

来源:湘潭晚报 作者:赵明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0-31 10: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货车的车头与车厢折成了90°。)

  红网湘潭站10月22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货车车头与车厢呈“7”字扭曲状,旁边还堆放了大堆的砂子,这是10月21日,我们在湘乡市东郊乡西北村320国道边看到的场景。“已经两个多月了,就没见有人来拖走。”村民担心货车摆路边,会形成新的安全隐患。
  
  货车后面,有一条两米多长的深黑刹车印,还依稀能看出事故的猛烈程度。
  
  “早上6点多的事故,刹车声响得好吓人的。”刘女士就住在国道边,她说大概两个月前,这台湘K号牌的“后八轮”在清晨发生了事故。
  
  据货车司机说,他运载满车的砂子,从湘潭往湘乡方向开,经过事发路段时,忽然前方有摩托车横穿马路。他为了避让摩托车,急打方向盘避让,可能因为过度慌张,方向盘打死,货车失控冲向了左侧路基下的门面。
  
  “幸好当时时间早,门面里没人,才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已过去两个月,附近村民仍然心有余悸。门面的卷闸门被撞开,雨棚落在车厢上,满车砂子也倾倒在路面上,占用了部分道路。
  
  事故发生后,当地村民再也没见过肇事司机,这台“拧巴”的货车就一直停在路边。“这是国道,每天车来车往,这么一大堆摆路边,影响市容也不安全。”村民说,这两个月里,已经有不少摩托车因视线受阻,在砂堆附近栽了跟头。
  
  因为店主外出,我们并没有直接了解到被货车撞坏的店面损失情况,但周边店主说,歇业两个月损失肯定上万。
  
  村民希望货车司机能主动承担责任,尽快将事故车辆移开,消除国道边的安全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