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整治交通秩序 半月查处交通违法11万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肖强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0-31 09: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通讯员 肖强)长沙市启动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畅安行动”半个月来,全市共查处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11万余起,其中渣土车、公交车和出租车交通违法1775起。同时,为了进一步促使重点车辆、特别是渣土车驾驶人及管理人加强交通自律,即日起至年底,长沙交警启动大型施工车辆交通陋习举报网络受理及媒体曝光活动。
  
  “举报范围为渣土运输车、水泥罐车等大(重)型施工车辆闯灯越线、涉牌涉证,机动车向车窗外抛物等常见街面交通陋习。”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处罚教育科科长任培罗表示,市民可提供大型施工车辆交通陋习现场视频或照片,关于违法时间、地点及违法情况的简要文字描述,举报人姓名及联系方式,通过网络邮件发送至csjj122@qq.com;照片可直接在活动专题网帖内跟帖发布并参与评论。
  
  对于视频完整、照片清晰并能真实反映违法事实的,举报人可到指定地点领取车载垃圾桶或水杯等纪念品。同时,长沙交警将就相关违法现象通报其他职能部门,并向相关车属单位、施工工地下达整改通知。
  
  对于举报资料符合“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相关规定的,受理部门除提供纪念品外,还将建议举报人向辖区交警大队提供相关证据,按有奖举报的相应程序报送资料、申报奖励。
  
  此外,对符合曝光条件的交通陋习,交警部门将选送媒体进行曝光,并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开设曝光平台,联动媒体官方微博、微信进行网络曝光。
  
  大型施工车辆违法曝光车牌及车主
  
  湘AZ5468(长沙市远鑫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湘AZ4205(湖南远恒祥城市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湘AA5471(杨东)、湘BE9935(安启力)、湘AZ5801(长沙坤顺道路运输有限公司)、湘AZ4429(长沙市湘环土石方工程运输有限公司)、湘AZ3137(湖南省大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湘AZ3149(湖南省大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湘AZ4071(湖南省大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湘AZ3122(湖南省大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