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推进校园安全工程建设 定期开展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旺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0-28 10: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继旺)10月27日上午,一阵急促的地震警报声在双峰县三塘铺镇中心小学上空响起,正在上课的学生按老师的指令立即钻进课桌下进行紧急避险,震波过后,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快速离开教室跑到了学校操场。原来,这是学校利用课间开展的一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学校负责人介绍,这样的应急演练平时经常开展。
  
  近年来,双峰县始终坚持把学校安全作为教育工作的生命线,突出日常平时宣传教育,注重基层基础,全力推进校园安全工程建设,加强校车管理,强化学生安全常规管理,经常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夯实学校安全“基石”,延伸学校安全“护栏”,筑牢学校安全“铜墙”,确保了全县学校安全持续好转,为教育强县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双峰县校园安全工作赢得了各方好评,10月中旬,娄底市学校安全工作现场会在双峰县召开,200多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双峰县沙塘乡、甘棠镇等7个乡镇的校园安全设施建设、学校安全管理、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等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