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督查江永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加成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0-24 12: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0月24日讯(通讯员 卢加成)10月22日,永州市政府督查组在市住建局总工程师伍吉干的带领下,对江永县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进行专项督查。
  
  这次督查的重点是乡镇、部门单位和企业在十八届四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需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督查了允山镇政府、夏层铺镇政府、县安监局、县校车办、夏层铺爆竹厂、桃川第一鞭炮厂、夏层铺文富采石场、石油公司瑶源加油站等乡镇、单位和企业。督查组通过查阅相关台账、方案、总结等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各单位在活动开展以来主要做了那些具体工作,有那些主要成就和工作亮点以及工作上存在那些困难和不足等。
  
  通过检查,督查组认为,被检查的几个单位在十八届四中全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组都能按照上级的统一要求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表扬了江永县安监局、校车办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