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安全警示文化进宾馆 打造最平安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向绪柏 彭伟军 编辑:徐放 2014-10-23 09: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0月23日讯(通讯员 向绪柏 彭伟军)“以‘按摩’为名,提供色情服务的;以提供导游为名,主动搭讪推介的;以拦车执法为名,要求搭载他人的……”这些通俗易懂,读起来朗朗爽口的公安民警温馨提示语,是由张家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进行精编撰写。10月22日,张家界市公安局将完成全市800多家宾馆内房间的铺置,为广大游客提供温馨警示服务。
  
  “安全警示文化进宾馆”是“平安满意在张家界”的专项活动,是推动张家界旅游城市名片走向世界的一大举措,是“打造最平安城市”的一项重大决策。为认真贯彻落实张家界市委、市政府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综合治理社会治安,强化公安机关服务意识,优化旅游环境,畅通投诉渠道、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张家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对警示语进行广泛征集提炼,并通过精心设计画面和精美水晶台的展示,将温馨提示语和报警投诉电话铺设到全市所有星级酒店、公寓式商务(连锁)酒店、旅店(客栈)和相关单位最醒目位置,以全时日,全方位为游客服务。
  
  张家界宾馆共有800多家,共计40000余间房,计划10月底铺设完成。为确保温馨提示语长期有效为旅客提供服务,营造“平安创建”活动氛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警示牌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专门成立了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的领导小组,两区两县全力配合,对警示牌进行经常性管理、检查和问效,责任到人,考核到位,使警示牌真正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安全防患意识,提升打击和预防违法犯罪的能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平安、大美、满意张家界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