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运输危化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小燕 编辑:徐放 2014-10-11 09: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秩序,扎实推进道路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全过程、一体化安全管理,全省安监部门结合职责分工,扎实开展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运输危化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共同建立健全道路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信息通报、联合执法、联合督查、联动处置等制度,构建道路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全过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省安监局成立了由分管局领导任组长,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市州安监局分管副局长为成员的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全省各级安监部门在道路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中的任务和重点,主要是配合有关部门依法严厉打击违规发货、非法充装危险化学品行为,负责道路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综合工作。
  
  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12月底,目前基本完成了动员部署和自查自纠,正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各级安监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发现的非法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切实加大执法力度,严管重罚、上限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