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集中开展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暗访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叶青 编辑:徐放 2014-10-09 14: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10月9日讯(通讯员 陈叶青)近日,湖南省安化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暗访检查。此次检查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陶志高带队,县安监局、县质监局、县工商局等县直单位参加,着重对全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高温停产制度落实情况及复产验收筹备情况进行检查。
  
  在检查中,陶志高要求,在此期间严禁私自非法生产,否则严肃追究责任;辖区内有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的乡镇人民政府必须安排专人驻厂,24小时值守,严防企业擅自生产;县安监、质监等部门必须严格执行复产验收制度,把好复产验收关,对于“六类企业”一律不得复产,坚决做到成熟一家验收一家,确保万无一失。
  
  通过暗访,检查组尚未发现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存在擅自生产行为,各企业都在积极筹备复产验收工作,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与整改,全县烟花爆竹生产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安化县现有烟花爆竹生产企业8家,且都规模较小。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文件精神,7月、8月、9月为全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高温停产期,对于在停产期间擅自组织生产的可以报请省安监局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