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期间湖南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徐放 2014-10-09 09: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8日讯(记者 刘怡斌)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今天透露,国庆7天,全省发生统计事故87起,同比下降38.73%;死亡16人,同比下降62.79%,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数141人,同比下降27.32%;直接经济损失63.33万,同比下降58.46%;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均全面下降。
  
  9月29日,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全省视频调度会议,专门部署国庆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10月2日上午,副省长张剑飞率省交通厅、省高管局、省运管局负责人到省公安厅交管局现场办公,再次调度全省国庆交通安保工作。国庆期间,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省公安厅交管局局长唐国栋、政委杨能多次赴客运站场、高速公路、重点景区督查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实地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保勤务,帮助协调解决影响道路安全畅通的突出问题。省公安厅交管局针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进行有效布控;针对京港澳高速从北往南全程路段、沪昆高速湘潭段、长张高速益常段、以及环长沙几个主要的高速收费站口主要交通节点,进行重点管控,积极做好在凌晨、夜间等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重点检查旅游大客车、长途客运车和危化物品运输车辆的安全隐患。在长沙周边出口、各市州主要出口、主要旅游景区出口以及京港澳高速、沪昆高速、长张高速等重要交通枢纽,加派民警值守,严防车辆乱穿乱插造成拥堵和引发事故。高速交警加强与地方交警的协调联动,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交警、路政、施救通过联合排班,采取联合巡逻或交叉巡逻的方式加大路面巡逻力度,有效的实施分流和维护了行车秩序。
  
  为确保益常大修施工路段的安全畅通,省公安厅交管局24小时调度,高速交警与益阳、常德交警支队开展联合勤务,益阳市公安局统一整合各警种及城区公安分局警力,在319国道益阳段按100米/人的标准安排执勤警力,通过加强分流节点的指挥疏导,确保分流点拥而不堵,共同维护了国庆期间319国道、益常高速公路交通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