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工商局“六打六治”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宏贵 编辑:徐放 2014-09-30 16: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9月30日讯(通讯员 田宏贵)9月30日,从湖南古丈县工商局获悉,自9月1日古丈县工商局启动“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以来,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打非治违行动以煤矿企业、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危险化学品企业、油气管道企业、交通运输企业、建筑施工企业、消防企业、机动车生产、改装、维修企业、铝制品加工企业、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企业等为重点领域。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为总体要求。坚持“谁主管、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立足职能,严厉追责“四个一律”措施,对各类非法违法行为集中打击、集中整治,严格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确保专项行动不走过场,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
  
  截至目前,古丈县工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9人(次);执法车辆28台(次),检查市场12个、各类相关经营户258户,下达预警通知书1份,专项行动初战告捷,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