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部署安排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严格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华 编辑:徐放 2014-09-30 16: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海蛟)9月28日,长沙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何寄华、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凤枝、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文卫红,各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安全监管局局长以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卫红通报了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集中行动和“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通报了省安委办关于对长沙市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的反馈意见,对下一阶段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安排。
  
  何寄华强调,要善于发现问题,切实提高安监队伍素质,加强督查,建立机制,落实责任,严格责任追究。要坚决整治隐患,取缔居民小区的各种瓶装液化气非法充装点;所有危险化学品的运输必须用专用车辆,装卸必须由专业人员操作;对全市810台非标准校车要逐台检测,有隐患的必须停止运行,严格按审批线路行驶,严禁超载;对消防安全隐患要进行分级分类分区域挂牌督办,关闭一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地方。相关部门要尽快拿出安全生产事前问责的实施方案。要迅速出台加强基层安监能力建设的意见;每周要分类研究督办一批安全隐患,对一些违法违规企业要依法顶格实施处罚。何寄华指出,国庆节即将来临,要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深入落实各级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制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