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建立企信通平台 及时传达安全生产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4-09-25 15: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9月25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9月24日,为及时传达湖南省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安委办下发的事故通报,湖南省澧县建立了安全生产企信通平台。
  
  此次通过信息平台向各乡镇、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安办主任,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发送了2772条信息,快捷、高效的传达了省安委办事故通报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
  
  信息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开展以三项专项检查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零容忍”,发现一处、交办一处、复查一处。要深入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和粉尘防暴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追究法律责任的“四个一律”措施,确保工作见成效。
  
  这既是开展的“四大三基”行动,又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大创新,充分的利用信息平台,快捷、高效的把相关精神及时通知到位,确保了工作早部署、隐患早治理、事故早防范,受到了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