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通报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覃向军 编辑:徐放 2014-09-25 14: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9月25日讯(通讯员 覃向军)9月25日,张家界永定区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分管副区长赵文胜主持会议并讲话。27个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33个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该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季度的安全生产情况。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相对比较稳定,主要做了4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领导重视,率先垂范。8位区政府领导带队,对省市督办交办及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有效解决了20多个问题。二是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乡镇(办事处)紧密配合,形成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在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文艺巡演及大宣传、打非治违、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三是建章立制,推动发展。建立了一系列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制度性规定及文件,形成了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的考核机制、示范创建对口帮扶机制、高危企业隐患自查自改自报制度、定期督查巡查机制、乡镇(办事处)阵地建设硬性规定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创新举措。四是专项行动,成效初显。共组织集中执法15次,出动执法人员1072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318家,发现隐患238处,整改到位237处,责令停产整顿企业2家,取缔非法生产经营单位5家,提请关闭企业2家。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各类安全防范措施;要加大省市区挂牌督办事项整改力度,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实现顺利销号;要切实做好示范创建检查验收工作及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要严格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