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强化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徐放 2014-09-24 14: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9月24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为传达贯彻9月18日邵阳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9月23日,湖南省洞口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所有安委会成员及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洞口县长周乐彬主持,会议听取了建设、交通、煤炭、交警、消防等部门前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六打六治”行动开展情况,会议通报了邵阳近期接连发生的三起较大事故情况,部署洞口县当前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周乐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识安全者为俊杰”的理念,树立“除隐患重于防明火”、“事前问责重于事后处罚”、“人的因素重于物的因素”三种意识,做到严查死守。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的制度,严格落实企业排查隐患的主体责任、乡镇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和职能部门行业监管责任。
  
  会议还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