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严把烟花爆竹复产验收关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徐放 2014-09-19 18: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9月19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高温天气已基本结束,根据省市要求,9月16日至18日,湖南省洞口县安监局会同相关乡镇安监站对县内4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进行了复产前的检查验收。
  
  为认真做好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复产验收工作,洞口县安监局严格执行复产验收制度,县安监局成立了由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复产验收方案,组建了复产验收工作队,认真组织验收,从行政许可、总体布局、安全设施、机械设备、运输道路、劳动保护、转包分包、四超两改、安全管理和安全培训等十个方面,对各生产企业逐一进行检查验收,对验收不合格的企业,责令继续停产整顿,不得复产。对复产后的企业继续强化日常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