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领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徐放 2014-09-15 15: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9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健)日前,湖南省龙山县副县长叶明江到县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安监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龙山县安监局就近期非煤矿山企业关闭任务进展情况,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复产验收,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三大直管行业应急预案编制评审,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八大行业企业标准化创建和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叶明江副县长对县安监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县安监局在人手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工作成效比较显著。同时,要求县安监局充分发挥安委会办公室的综合协调职能,进一步强化监管、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创新监管措施,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忙点问题,全力抓好抓实“六打六治”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