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政府约谈三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勋 编辑:徐放 2014-09-15 14: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9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勋)日前,受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委托,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优秀就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约谈新邵县、邵东县、邵阳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县长,要求各县在工作开展中紧守安全红线,认真总结吸取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不足,树立安全工作“从零开始”意识,举一反三,深入一线开展地毯式排查,严防死守,把安全生产事故控制住。
  
  邵东县和邵阳县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开展不力受到省安委办通报。新邵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近段时间接连发生两起较大事故。对于邵东县和邵阳县的问题,陈优秀要求两县引起高度重视,树立安全“从零开始”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和“六打六治”行动,加强薄弱环节的监管,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对于新邵县的情况,陈优秀指出,出现这么严峻的安全生产工作局面,凸显出了新邵县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上不重视、执行上级指示不坚决、安全监管不到位、看问题不深刻、责任追究不到位等问题。他要求新邵县要紧守安全红线,立即出台整治方案,对全县开展地毯式排查,对于安全隐患,一个一个整治,整治不到位的,坚决予以关停,严防死守,一定要把安全生产事故控制住。
  
  三县均表态将深刻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约谈结束后,在全县深入传达贯彻约谈内容,以务实的作风,端正的态度,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巩固基层安全基础,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