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重拳出击整治校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徐放 2014-09-02 11: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9月2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9月1日,湖南省洞口县校车专项整治行动督查组在花古乡查处了一辆无校车安全许可证的面包车违规装载学生并严重超载,给予行政处罚2万元。这是继暑期校车整治后,洞口县下半年校车整治行动的一个缩影。
  
  洞口县党委政府始终将校车安全摆在重要位置,为切实加强校车安全管理,进一步确保学生乘车安全,洞口县成立了县校车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了三个由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队,教育、安监、交警、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专项行动督查组,从9月1日起至11月底,对全县23个乡镇(管理区)开展校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面包车、农用车、客货车、三轮车等黑校车非法装载学生、校车超载或擅自改变线路等非法违法行为,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