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六打六治”专项行动 排查治理隐患765处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旺 编辑:徐放 2014-08-29 11: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8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继旺)8月26日-27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率县安委办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等部门单位以及县经开新区、永丰镇、洪山殿镇、蛇形山镇等乡镇,实地检查了蛇形山煤矿、娄底市固体废物处理中心等16家企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行督查。
  
  8月以来,双峰县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启动“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凝心聚力抓好省运会安全、道路和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煤矿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非煤矿山安全、暑期学生安全与校园校车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铁路及沿线安全、用电安全、职业卫生安全,截至目前,组织执法行动17次,出动执法人员148人次,检查企业122家,排查治理隐患765处。
  
  专项行动期间,除县安委办牵头组织综合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入现场)方式抓督促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也要带队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现场实地督查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有力推动了专项行动有序开展,确保打非治违富有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