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徐放 2014-07-23 10: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7月23日讯(通讯员曾曼力)7月22日,湖南省洞口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副县长杨芳德书记在县安监局、县交通局及县交警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对洞口汽车总站及高沙客运站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暗访。
  
  杨芳德同志一行分别查看了售票厅、安检区、候车厅和发车区的情况,对客运站的安全生产车管机构设置、专门安全管理人员安排、GPS监控平台运行状态、行包安检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针对个别车辆安全检测没有完全到位,安全锤等工具管理不规范,行包安检未严格落实等问题。
  
  杨芳德同志要求客运站立即整改到位。他强调运输公司及客运站要吸取沪昆高速“7.19”特大交通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将确保客运安全、平稳、有序作为客运工作的头等大事,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为广大乘客创造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