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上半年生产安全事故“四项指标”同比全面下降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华 编辑:徐放 2014-07-08 16: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8日讯(通讯员 朱德华)7月8日,长沙市安委办透露,今年以来,通过各级各部门各企业的共同努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不断趋于好转。1至6月份,长沙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不含火灾)145起,死亡40人,受伤139人,经济损失1450.03万元,同比减少事故8起,下降5.2%,减少死亡10人,下降20%,减少受伤33人,下降19.2%,减少经济损失184.17万元,下降11.3%,实现“四项指标”同比全面下降。
  
  长沙市安委办负责人说,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不断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和行政执法,“打非治违”和事故责任追究力度进一步加大,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良好,但个别行业领域事故频发,安全生产形势仍不容乐观。
  
  针对当前新的安全生产形势,长沙市安委办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机制,进一步强化消防火灾等重点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采取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各项举措,形成综合治理的整体格局,确保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