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狠抓契机,誓达目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玉 编辑:闵美颖 2014-05-24 10: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上午,永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责任险防灾防损会议。市安监局副局长刘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县区安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财产保险公司永州中心支公司及其县区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3年全市安全生产责任险推进工作情况,就2014年安责险的工作目标任务作了重要部署,并对2013年安责险推进工作突出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平安产险永州中支作为永州市安责险主承保公司,狠抓良好契机,会议中向市安监局作了积极汇报,并与各县区安监局分管负责人和参会承保公司就开展安责险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会上,我司永州中心支公司荣获“全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先进单位”,所属刘政、董青二人在获授“全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后再度受到市里表彰,成为大会表彰的头号赢家。最后会议要求明确目标,确保2014年完成全年单笔数量3385笔,保费650万。
  
  在2013年安责险的推动工作中,永州中支各项指标名列全省前茅。2014年,我司将继续牵头各共保体不断创新安全生产防灾防损机制,强化突发事故风险应对能力,抓好“扩面、理赔、事故防范”,依法依规推动安责险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平安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狠抓良好契机,力争取得安责险推动三连冠,以创马年好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